懒回顾

【如椿24h一宣 · 冬至】

一株枇杷树: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庐山烟雨浙江潮,未到千般恨不消。 
      到得还来别无事,庐山烟雨浙江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——苏轼《观潮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
世事浩如烟海,心驰神往者十有八九,像是卢山烟雨钱塘江潮,平生若不能一览岂不是抱憾终身?于是万虑上身,心魔难安,一意孤行不敢返璞归真。


最终兜兜转转,又回原点,最后追思都成荒唐的梦,悲凉的劫,好在还能和故人再叹一句“庐山烟雨浙江潮”。


 


大家好这里是姗姗来迟的如椿24h一宣,活动时间在冬至日(12.22)这一天阴极之至,阳气始生,是结束,也是开始。


 


活动平台:LOFTER


活动标签:如椿冬至日24h


已邀请到的老师(未分先后有任何出入请立马私信我):


 


@刀枝🌸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@临鱼鱼🐳 


@軟瑭


@清风颂君    


@降蓝


@属芜菁


@—九阙—


@☁️胡 


@衡尘浮生


@江溯流/暴躁老哥


@晏时隐


@引觞满酌


@月半明


@糖三刀七


@鹤楚刑 


@琬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最后@我寄几
 


(以上老师确定时间后就可以可以私信我啦)


活动暂定1h/ 人(我都担心凑不齐15555551


非常抱歉这么晚才发我刚刚从学校到家,而且我找敏感词找了10分钟(。


活动还非常缺人所以请乐意参加活动的老师私信我!发两篇文/画/链接,我就稍稍稍微瞅瞅毕竟大概人本来就不会多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注:如果我没有及时回私信,那么就是我因为控制不住刷lof而把它卸了......但是近期我会尽量都在的/ 鞠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非常抱歉字组已经够人辽这里想要文/画手!

评论

热度(4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